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只要对腔就能学得很快了 (第1/1页)
其实自己唱日文歌,是很容易因为喜欢去唱那个调子,而去跟着去认假名。 到最後,会去觉得跟用ㄅㄆㄇ去讲中文一样,而感觉差是像在讲ㄅㄆㄇ去讲话。 我自己觉得拼音文字很有意思,一个自己要用拼的意思就表达出来了,只需要知道〝零件〞就能自由发挥。 然後唱歌需要对音,就会觉得用唱歌去学外文非常容易。我个人是感到先学外文歌来学外文是颠倒学,也一一条容易快速记得句子的一招,没考虑到什麽文法和单字,只要对腔就能学得很快了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被臭脚同学玩弄J8 , 《影后死对头是我隐婚老婆》(GL) , 相甫相程 , 《有光的地方刚好是你》 , 一席 , 妹妹变成鬼了怎么办[暗黑复仇] , 爱的时差 , [猎人]以爱之名 , 冬的秘密 , 从家变成避风港 , 无侠 , 星星落在你眼底